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国资委开展“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9

义务植树添新绿,不负春日好时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区国资委志愿服务队前往龙凤桥街道长滩村开展了“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共计植树20余棵。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下一步,区国资国企系统将以植树节活动为重要契机,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主线,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