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发展改革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3-03-19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3月17日,区发展改革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万朝学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