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总工会"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走进神驰机电专场
日期:2023-03-2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317,北碚区总工会劳模宣讲团到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宣讲活动,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人员和部分一线职工60余人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市朝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小涛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新时代十年的里程碑意义,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内容。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自 己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生动实践,强烈鼓舞了在场企业职工的奋斗激情。

王小涛同志在平凡工作中做出的不平凡的先进事迹让参加听讲的职工受到极大的震撼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王小涛同志的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努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