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家卫生区评审办法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3-21

近日,北碚区组织开展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家卫生区评审办法宣讲报告会。全体区领导,区委有关部委、区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有关在碚市属部门、各镇街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何爱华主任授课。




会上,何爱华主任引领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标准、评审办法、评分细则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国家卫生区复审的注意事项和特别要求,并根据我区实际,对我区的国卫复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最后,陈政副区长强调指出,一是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新《标准》,把握好评审尺度,将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照新《标准》和评审要求,全面梳理本辖区、本领域的不足之处,做好复审迎检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各部门、镇街要充分利用贴合自身的宣传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面营造广大群众知晓国卫、关注国卫、支持国卫、参与国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