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司法局开展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专项调研
日期:2023-03-21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不断提高基层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确保下一步基层赋权事项有效承接,3月16日至17日,区司法局副局长刘微观带队先后到复兴街道、天府镇、澄江镇,开展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专项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成立情况、队伍建设情况、装备配置情况和具体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规范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深入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基层营商环境,为基层聚力赋能,打造竞争新优势的关键之举。接下来,区司法局将不遗余力做好基层综合执法改革指导工作,紧紧围绕“执法规范化、协调机制化、监督常态化、培训标准化”的目标,全力巩固基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成果,助力基层综合治理能力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