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医保局组织召开长期护理保险护理机构 协议签订暨政策培训会
日期:2023-05-25


5月19日,北碚区医保局组织召开长期护理保险护理机构协议签订暨政策培训会,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托承办机构经办人、7家长期护理保险协议护理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我区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开展了长期护理保险相关政策培训,与长期护理协议机构负责人沟通交流长护险定点运行以来遇到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

会议强调,长期护理保险作为一个新的险种,参保人还需要时间逐渐适应和接纳,医保部门、委托承办机构、护理机构要继续加强宣传,让更多的失能老人能通过长护险享受到专业护理人员的护理,避免并发症的发生,提高生存质量延长寿命。

会后,区医保局向长期护理保险协议护理机构发放了协议护理机构标识标牌。

(北碚区医保局通讯员:马晓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