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召开全区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5-26

5月19日,北碚区召开全区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全区“四涉一有限一使用”重点企业、工贸行业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会议对安全生产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执法一号行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重大事故隐患2023行动和二号集中执法行动。

会议强调,切实全面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持续狠抓二号行动主要负责人七条职责的履职情况督导检查;深化对动火作业、检维修外包作业较多的重点区域、重点工贸企业开展专项二号行动执法检查。

会议要求,全区各工贸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在本企业领导班子会议上组织专题学习,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在专项行动期间,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岗位,体验工作环境、劳动过程,真实把握一线岗位安全状况,指导督促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广泛组织开展《十大安全事故教育警示片》的学习教育,提高企业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