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成功举办第三届幼儿健康运动会
日期:2023-05-29

2023年5月27日,主题为“奔跑吧 !少年”的北碚区第三届幼儿健康运动会在缙云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全区五大学前教育联盟决出的15支优胜代表队共300名幼儿参赛。

开幕式上,北碚区朝阳幼儿园幼儿、教师及家长带来了团体操表演“爱润生命 奔向未来”。从“迎春花开、活力绽放、保家卫国、爱启未来”四个篇章,展现了北碚幼儿教师、孩子及家长阳光的姿态,体现了爱满天下,奔向未来的信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共绘五环,并送上“六一”祝福,希望小运动员们传承奥运精神,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本届幼儿健康运动会分成“体质健康测试”和“运动项目”两个大类。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幼儿们获评“亮晶睛宝贝”“健体宝贝”“爱牙宝贝”“健康小卫士”等荣誉称号。运动项目竞赛包括“单摇跳绳”“沙包掷远”“跳跳袋鼠”和“搬运南瓜”四个单项。参赛幼儿奋勇前行、团结协作,摘得了“跳绳大王”“大力神”“运动达人”等单项奖。最终北碚朝阳幼儿园等5支队伍获团体特等奖,其余10支队伍获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广大幼儿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也将引领全区幼儿乐享运动、坚持锻炼,向着“悦动童年, 奔向未来”的目标奔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