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大盘”政策宣讲会在蔡召开
日期:2022-06-30

    近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蔡家岗街道主办,北碚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承办的北碚区“优化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大盘”政策宣讲会在蔡家召开。

    辖区50家重点企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和相关金融机构等共80余人莅临主会场参会。同时,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同步直播,其他企业可通过网络连线实时收看。

    当天会场,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对减税降费类、金融支持类、促进就业稳定类、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类、优化涉企服务类、促进科技创新类、强化要素保障类、支持产业发展类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全区2000多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观看,直播视频的观看次数达到了3682次。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收获满满,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并表示要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发挥惠企政策的最大效应。各部门以本次政策宣讲为契机,真正为企业送上“及时雨”,让他们更有信心夺取经济发展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