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水土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 “强执行 书新篇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 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2-07-01

6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热情讴歌建党101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北碚区水土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强执行 书新篇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比赛活动。

活动在雄浑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晓音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响遏行云,将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深深镌刻在心中。

随后,在激昂的旋律中,“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陆续走上颁奖台,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袁锋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如一日“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忠诚和担当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50年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街道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微宣讲比赛正式开始,从各直属党组织中脱颖而出的15名同志热情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6名。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水土街道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在奋斗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奉献中永葆党员本色。

最后,党工委书记袁锋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为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袁书记强调,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笃定初心、接续奋斗,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增强历史自觉,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坚定发展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街道发展大局,为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