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天生街道全力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日期:2022-08-01

一是强组织。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防溺水工作格局。

二是广排查。全覆盖排查辖区所有水域,建立水域隐患排查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严格执行24小时巡查制度,在重要点位安装警示牌90余块,设置警戒线12000米,确保警示到位。

三是造氛围。充分利用社区院坝会、党员大会、LED屏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教育,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同时协调辖区学校力量,通过主题班会、微信群等方式向广大学生宣传防溺水知识,筑牢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防护体系。

四是严督查。围绕防溺水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防溺水工作机制健全、任务明确、措施到位,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对各责任科室、各社区的年终考核,对工作执行不力,将严肃查处、坚决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