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北温泉街道开展厂房库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08-08

为切实做好厂房库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重大风险。近日,北温泉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全面排查辖区工业企业、农家乐等场所的厂房、库房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消防安全违法违章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人员主要针对企业厂房库房内消防车道是否被占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室内消火栓、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灯等设施设置是否规范且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存在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电线私拉乱接、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立即着手整改。

截至目前,北温泉街道已排查缙云社区、人民村辖区14家企业、1农家乐,发现隐患30余条,现场整改21条,限期整改9条。

下一步,北温泉街道将继续对辖区厂房库房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消除厂房、库房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企业自身的火灾风险意识,提升自查自改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