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到东阳街道调研乡建博物馆选址工作
日期:2022-08-02

8月1日上午,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到东阳街道调研乡村建设博物馆选址工作,先后走访了复旦大学旧址、复旦大学家属区、孙寒冰墓、北源玻璃厂(圆通快递北碚分公司)、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

走访中,徐书记听取了东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长春关于东阳街道复旦大学旧址周边闲置资源情况、下一步整体发展思路,特别是东阳滨江路沿江规划以及乡建博物馆选址情况的现场汇报。结束走访后,徐书记在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研究院党委书记熊本华、院长余朝洪对研究院基本情况、院史以及复旦大学片区家属区地块情况的汇报。最后,徐书记强调,建好乡建博物馆既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和传承农村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农村公共文化建设的重要渠道,也是乡村振兴的一项紧迫任务,东阳街道要高起点规划建设,结合实际用好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杨华、区文化旅游委主任胡一珊、区商务委主任刘颖、新城公司总经理黄志林、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朱子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事务中心主任付帅,东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长春、人大工委主任潘先亮、宣传委员刘颖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