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水土街道和泽家园社区开展 “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青少年绘画作品展
日期:2022-08-0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营造爱党爱国的红色文化氛围,彰显青少年一代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水土街道和泽家园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青少年绘画作品展。

画展吸引了大批青少年报名,共收到31幅精美的画作,五星红旗、天安门广场、高铁飞机火箭.....一幅幅作品中都展现出祖国的飞速发展。和泽社区将这些画作摆放于室内,如艺术长廊般展示少年绘画风采。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票评选的形式,居民们纷纷为青睐的作品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积极转发朋友圈,活动热火朝天的开展。自722日至731日,经过10天激烈的投票角逐,累计参与投票9961票。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2名。本次画展主题突出、内容创新,获得了居民们的普遍认可和赞赏,不仅丰富青少年暑期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