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荣立二等功、喜报送到家
日期:2023-02-03

“热烈祝贺吴雪锋同志荣立二等功”!2月1日上午,北碚区三圣镇德圣村5组村民吴云广家热闹非凡,锣鼓铿锵。北碚区马强副区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和三圣镇等单位领导一同前往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吴雪锋家,为其家属佩戴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送上奖状和鲜花。

“雪锋真棒,是我们家族的骄傲。”得知吴雪锋荣立二等功,亲戚邻居们纷纷赶来道贺。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强同志现场宣读、颁发了立功受奖军人喜报。吴雪锋的父母接过奖状,忍不住流下幸福的泪水,欣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随后,领导们与吴雪锋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军人、军人家属的重视,感谢二老为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事人才,也祝愿仍在部队服役的吴雪锋在家人及父老乡亲的鼓励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吴雪锋,1986年出生,2004年入伍,现服役于某空军部队专业飞行员,现役军官,军衔中校。2022年,吴雪锋同志在部队服役期间,发扬优良传统,刻苦训练、拼搏进取,忘我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飞行训练任务,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