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喜迎佳节,欢闹元宵,天府镇开展欢庆元宵系列活动
日期:2023-02-03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佳节欢乐气氛,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天府镇开展了欢庆元宵趣味系列活动。

天府社区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了佳节同欢、喜闹元宵系列趣味活动,结合节日特色及辖区特点,设置了猜灯谜,走马投影灯笼制作,企鹅漫步等趣味活动,并为参与者设置小奖品。参与活动的群众近80人,活动气氛欢快热烈。

工农村组织群众开展包汤圆活动,活动现场,村干部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糯米粉、黑芝麻等原材料依次摆开,和群众一起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始包汤圆,有的揉糯米粉,有的拌馅,有的捏皮,相互配合默契,十分融洽。虽然包出的汤圆大小不一,但大家的喜悦之情仍溢于言表,整个活动大厅里都弥漫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镇域群众的业余生活,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