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施家梁镇开展“倡导全民读书 享受阅读快乐” 阅读活动
日期:2023-03-17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行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让阅读深入人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日,施家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倡导全民读书,享受阅读快乐”读书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认真阅读所选书籍,相互交流心得,分享读书体会。该活动旨在普及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从而提高村民的整体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下坚实的人文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主动读书意识,开阔了思想境界,了解了更多知识。今后,施家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全民阅读活动,在全镇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扎实推进全民阅读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