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北温泉街道组织召开 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北温泉街道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文继宏主持,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12个村(社区)书记、文化专干共计78人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3.15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袁家军书记、胡衡华市长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3.14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精神及黄祖英区长讲话精神。  

会议对街道辖区第二季度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建设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特种设备、地质灾害、食品药品、工商贸、烟花爆竹、密闭空间、文旅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是要持续深入实施专项治理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加强全过程、全链条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履职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