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天府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7


天府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拂枝吐新绿,植树布绿满山头。3月14日,天府镇响应义务植树号召,联合区机关事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嘉陵戒毒所、中国银行5个单位,在文星村三间田农场开展植树活动。

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共计80余人,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3人一组,刨坑挖土、栽种树苗、填埋夯土、灌溉浇洒。你刨坑来我种树,你填土来我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现场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春植”景象。在汗水的挥洒中,数百棵树苗迎风而立,为春天再增一抹绿色。此次活动共计植树400颗,其中桃树100颗,天竺桂100颗,梨树100颗,李子树100颗。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掀起了植树造林、守护青山绿水的新高潮,进一步巩固了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