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太山社区开展独居老人适老化改造活动
日期:2023-05-26

 为降低独居老人居家养老风险,减少老人跌倒及其他家庭意外事故的发生。2023年5月25日上午太山社区联合德馨社工、两江物业开展独居老人适老化改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针对独居老人居家环境进行适老化改造。

本次活动为太山社区辖区内17位独居老人家中安装扶手,坐便椅和家具防撞贴等。独居的田婆婆开心的说“上了年纪,脚痛的毛病就出来了,上个厕所蹲下去就起不来了,洗个澡更是不敢蹲,还好有你们的关心,这个扶手跟坐便椅真的是不错,我后面上厕所就方便了,还可以坐起洗澡了”。周爷爷也说“经过改造我们上厕所、淋浴变得更加方便和安全了。

此次活动得到了独居老人的一致好评,后续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为有需求的独居老人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服务。让独居老人拥有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