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复兴租房看过来,公租房新公寓上新【附申请攻略】
日期:2024-03-26

前,各项目均已完成样板间打造并成功验收,房源将陆续完工。两江知寓公司相关负责人:“有房源的情况下5天之内通过(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如没有房源,需排队等候,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配租。”

房源如下:思源雅苑三组团1#~4#楼

思源雅苑三组团1#、2#、3#、4#楼位于复兴街道新源路14号,本次将打造房源1781套,包括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一厅等户型。

两江知寓申请攻略

一、申请条件

1. 入驻重庆两江新区的企业或其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2. 国家或重庆市及两江新区认定的各类人才;3. 学历为本科及本科以上创新创业人员;4. 重庆两江新区内的企事业单位;5. 其他确需入住人员。

二、申请材料(一)企业申请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二)个人申请1. 本人身份证;2. 学历证明材料;3. 人才认定材料;4. 两江新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工作证明;5. 其他相关人才证明材料(后四项满足一项即可)

、申请方式

(一)线上申请

1.关注微信小程序“两江知寓公司”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两江知寓公司”

“两江知寓公司”微信小程序

“两江知寓公司”微信公众号

2.点击“租赁平台”—“租房服务”进入点击“租房申请”,完善个人信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对应的申请入住类型。

3.填写提交申请表,等待审核结果。

(二)线下申请

龙兴、鱼复、水土三大片区房管中心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