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北碚区朝阳街道各科室、各社区本周工作亮点 (3月18日-3月22日)
日期:2024-03-27

【党的建设】

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迎仪式暨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在正码头广场举行。

朝阳街道召集近5年退役军人开展座谈会,号召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积极参加街道民兵整组支援地方建设。

朝阳街道走访慰问辖区退役军人

新房子社区完成改造升级,设有办事大厅、图书阅览室、瑜伽室、心理健康、老年餐厅室等功能室,均对外开放,为周边群众服务。

【经济发展】

朝阳街道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困难,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对策

朝阳街道邀请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金融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辖区51家企业讲解科技型企业申报、社保、金融发展等方面的政策解答。

解放路社区、芦沟桥社区分别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院坝会,现场为居民做政策解答并征求居民意见。

【平安法治】

朝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放带队与朝阳市场监管所一起对辖区电梯加装工地、生产企业、九小场所、餐饮、外卖等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检查

朝阳街道综治巡逻队持续开展校园巡逻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朝阳街道对辖区各文旅行业单位开展火灾隐患检查,查处并整改问题4条。

朝阳街道各社区在收到“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后开展危房安全巡查,确保辖区安全。

【民生服务】

朝阳街道组织失业人员开展西式面点师(烘焙)培训课。

朝阳街道联合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开展老年人晨练弹力带操活动

天津路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文艺快闪活动。

芦沟桥社区开展卢沟晓月合唱培训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