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童家溪镇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28

近日,北碚区反邪教协会联合童家溪镇平安办在童家溪镇同兴村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及村民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邀请到童家溪镇派出所民警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讲解邪教的危害及识别方法,并通过结合典型案例,详细阐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以及识别邪教的方法。民警提醒,邪教组织往往打着宗教、气功等幌子,散布迷信邪说,制造恐慌氛围,蒙骗群众,对社会造成极大危害。因此,村民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辨别能力,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村(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讲解,他们对邪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掌握了更多防范邪教的知识,并表示要将这些知识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共同筑牢反邪教的防线。

接下来,区反邪教协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群众了解邪教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反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