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 / 媒体视角

“北碚、合川最美乡村研学之旅”上榜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
日期:2022-05-2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根据各地推荐,推出113条“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北碚、合川最美乡村研学之旅”入选其中。
  据了解,“北碚、合川最美乡村研学之旅”行程路线为北碚区柳荫镇—合川区涞滩古镇,最佳旅游时间为3月—12月。
  在北碚区柳荫镇,市民可以去东堂观展、体验民艺、品尝特色美食、感受乡情乡风;在柳门院落体验打莲湘、柳编、竹编等乡情乡味乡艺乡俗;到东迎堤露营,与日月星辰共眠;在柳月湾享受惬意的田园时光。在合川区涞滩古镇,市民可以追寻乡村文物古迹,到水八碗用餐,往天龙谷休闲观光,宿石全度假村,开启闲适之旅。
  此外,该线路的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有北碚区柳荫镇的小米、农家红苕粉、土家蜂蜜,合川区涞滩古镇的涞滩三宝、水八碗、二佛娃娃。

政策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